甜崽

【三个傻子的沙雕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画画脑洞真是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可以继续👏
(假装没看到催更💩)

茹画小画画:





周九良有个问题困惑了很久。


久到已经想了三个小时。


为什么团子要叫团子呢?


所以周九良决定,亲自问问。


“你为什么叫团子?”


“因为你叫周九良。”


“两者有关联吗??”


“团子良团子良,你说有没有关联。”


“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说我胖。”


“别仿佛,就说你胖呢。”






妹妹是周九良的亲妹妹。


虽然说出去没人信吧。


但真的是亲的!特别亲!


为了证明是亲妹妹,


她特地趁商演上货的时候跑到周九良面前对他说:


“九良,我是你妹妹。”


周九良内心是拒绝的,他不想有这么傻的妹妹。


“好~”


其实说这个‘好’字最主要还是想保命。


毕竟,妹妹很厉害。


具体表现在做饭很好吃。


吃不到好吃的周九良会很慌。






“哥,我没钱了贴补点儿呗。”


“九良,我也没钱了,嗯,懂我意思吗?”


周九良看着对面的两位瑟瑟发抖。


人生很艰难,辛辛苦苦赚的老婆本好像保不住了。


“哥,你未来老婆不在这儿坐着呢,难道你还有别的老婆?还是说你不准备娶团子?”


“周九良,你最好解释解释。等等,解释之前先把钱交出来,我准备换个录像机。”


“还有我,我想买几个……镜头,太贵了承担不起。”


“妹妹,我也想买镜头呜呜~买大炮,能怼脸上拍的那种……”


对面的人是魔鬼吧?周九良暗想。


“我说……你们……在家看不到我吗?花钱买车票,花钱买门票,花钱买录像机相机各种镜头,还花钱买我的周边?我一个大活人在这儿站着你们怎么不看?”


“哥你挺厉害呀,连周边都知道。”


“滚!”


“妹妹,别做饭了,我请你出去吃。周九良,你在家待着吧。”


最后,周九良乖乖交出钱包跟着妹妹和团子出去吃饭。


想想还有点儿心疼他。






妹妹做饭很好吃是公认的。


用孟鹤堂的原话说“就是因为吃妹妹做的饭九良才长胖的。”


妹妹笑而不语,侧头向周九良微微一笑。


“哥,我以后不做饭行吗?”


孟鹤堂很无辜,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了一句话就被周九良“请”出去了。


最后为了吃到妹妹做的饭,孟鹤堂送了一张to签并强迫周九良也签名。


除了团子每个人都很高兴。






团子想吃葱油面的时候妹妹都自动远离她。


谁能想到妹妹不会做葱油面呢?


这个时候就显出周九良的厨艺了。


不过周九良是那种好说话的人吗?


“周九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想吃葱油面这么简单的要求都不能满足吗?追我的时候口口声声说爱我,追到手就这样对我吗?”


“不是你追的我吗?”


周九良一脸真诚的问。


“妹妹你评评理啊!!”


“嗯……我是在粉丝群认识你的,所以……是你先喜欢哥哥的吧……”


空气突然安静。


“谁能想到亲妹妹在粉丝群当卧底,哼。”


“谁又能想到我哥没事就拿我微博刷自己超话呢,哼。”


“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


总之团子吃上了葱油面,拿到了周九良to签。


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这样吧,我爱的人给我做饭,陪我吃饭。


如果周九良不一直吐槽自己要刷碗会更好。








◎【【【假的假的假的!!!】】】


◎再说一遍这是假的!!!


◎不要当真!!!如果你们当真的看我就跪下来求你们!!!


@94肉团子 如果某位太太看到这篇文的话,请考虑一下是不是该更文了🌚


◎妹妹不肯告诉我她的id我很不开心_(:з」∠)_


◎沙雕段子,想一直更(◔◡◔)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