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

【良堂】小野猫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突然脑洞!!

“周九良!你今晚别跟我一起走!”孟鹤堂歇斯底里的喊道,还随手朝周九良扔了一个枕头。

周九良刚从浴室围着浴巾出来就被砸了个正着,他抓了抓还在滴水的卷毛,也不知道自家先生这怒气从何而来。

孟鹤堂最近就是心烦意乱,天天没想给周九良一个好脸子看。

孟鹤堂这样也是有原因的。

他在周九良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个联系人名字叫“激情小野猫”,看了以后也没多再看,便骂道“你他妈的和野猫过去吧!”

随后孟鹤堂拿起自己晚上要用的包,就去小辫儿的屋里去收拾了。

留下周九良一个人在空屋子里满满的一脑门问号:先生这是怎么了?

这晚上是纲丝节商演,有些粉丝很早就来到了剧场门口。周九良每每都嘱咐宠粉的孟鹤堂:别总走前门,走后门让她们看一眼就得了。

孟鹤堂今天把车停在了前门大门口,没挡也没躲也没带口罩就往后面唯一的通道走去。这一路只见好多粉丝路过孟鹤堂身边突然停下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堂主!!!”

孟鹤堂报以最甜的微笑回馈粉丝。不一会孟甜甜的私服图就出现在了超话里。周九良坐在小四烧饼的车里,偶然看到了孟哥的私服和甜甜的笑,又生气又好笑:不听自己的话,出门之前还怒气冲冲,这见了粉丝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下了车,跟小四说说笑笑的走到了后门门口,按照往常习惯想抽一根烟,但每次孟鹤堂都不让他抽,说烟味不好闻,还伤嗓子。但今天周九良特意在外面抽了一支,抽完就进了后台,他想让孟哥闻到他身上的烟味。

“幼稚鬼”小四在旁边跟烧饼吐槽道

“你当时比他幼稚多了好吧。”烧饼宠溺的刮了一下四爷的鼻子

孟鹤堂在化妆间抹头发,看见周九良进来了也不说话,只闻得一股子烟味“你怎么又抽烟了?”

孟鹤堂不满道。

周九良见孟鹤堂愿意跟他说话,赶忙跑过去环住他的孟哥,用一头钢丝球蹭孟鹤堂的后颈“先生我错了……可你为什么生气啊……”

孟鹤堂本被这小奶音弄的怒气减半,但又想到那个'小野猫',挣开周九良的怀抱“你自己想去吧。”

俩人第一个上台,说完了下了台孟鹤堂还是气呼呼的。

周九良觉得这事不能这么下去,拉着孟哥就往更衣室去……

翻云覆雨过后,

“先生您这回能说为什么生气了吧。”

“你自己看你自己手机通讯录!”孟鹤堂气喘吁吁但还是略带怒气道

周九良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激情小野猫”还停留在界面。

周九良噗呲笑了出来“先生您都不看看号码的吗”

孟鹤堂夺过手机“156425……”

这不是自己的手机号吗……

“谁特么是小野猫,赶紧给我特么改回来”

“您自己看看后背”周九良转过身,全是刚刚激情过后留下的痕迹。“怎么先生,非要把你日的喵喵叫才能叫你小野猫吗”

“滚蛋”






对不起大家写的乱七八糟的
脑子里全是堂主在我眼前我眯着眼也没看出来直到走近了我才开始拍照我真是瞎……

还有小周和四爷烧饼从车里下来我啊啊啊啊啊的差点冲到小周面前……




评论(17)

热度(165)